好市多驚見「2699元清心制服」 他細看LOGO傻眼:要賣多久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賣川久保玲短T,一件2699元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人就愛去好市多挖寶撿便宜,不過一名男網友PO出一件2699元的黑色短T,接著好奇拋問「這樣子賣能穿多久?」原來這是日本設計師川久保玲的服飾,對比一旁299元的價牌,確實價格不親民,底下網友卻笑虧很眼熟,「清心福全員工制服?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跨年連假去逛好市多時 ,在服飾區看到一件2699元的短T,原來是知名日牌川久保玲的CDG PLAY系列衣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可見,這款短T有兩個經典愛心LOGO繡在左上胸,但一旁短袖上衣價牌只要299元,凸顯川久保玲服飾較不親民,讓原PO也好奇笑虧「這樣子賣能穿多久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衣服繡上兩個愛心經典LOGO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文章引來2千多名網友討論,「買不起,不是它的問題,是我的問題」、「不知為啥都會想到清心手搖飲」、「我比較想看隔壁那個299元的」、「這不是捐血中心送的衣服嗎」、「日本現在價格一件不到2000元」、「299元我就買」、「這個在日本買才1000多,也沒有比較便宜。重點是好市多整批跟川久保玲拿,一定是特製品,不是庫存出清就是布料跟做工減成本」。

另有網友分享川久保玲的衣服質料,評價卻是兩極化,「Costco的沒買過,但我好幾件川久保玲愛心上衣,我覺得布料有厚度,還蠻耐洗的,不會穿幾次就廢了」、「看不出是不是日本製的,PLAY日本製的羊毛衣還是很可以買的」、「我喜歡的品牌,管別人說什麼清心或是捐血,我沒摸過好市多的,但日本購入的材質厚磅耐洗」;「穿幾個月就會起毛了,變得毛毛的就不會想穿了」、「實品材質真的不大好」。

▼內行解釋,一分錢一分貨,認為耐穿又不易褪色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