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角頭「黑人」遭槍殺!兒招魂現場下跪痛哭:爸回家了

記者沈繼昌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黑幫「黑人家族」、綽號「黑人」的角頭郭信一遭近距離連轟6槍身亡,引起社會震驚。家屬今(3日)重返現場招魂,兒子下跪痛哭,「爸回家了」,場面相當哀戚。

▲▼      桃園角頭「黑人」遭槍殺,家屬返現場招魂   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角頭「黑人」遭槍殺,家屬返現場招魂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      桃園角頭「黑人」遭槍殺,家屬返現場招魂   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郭信一居住在桃園市桃園區泰昌十街附近,2日下午5點出門倒垃圾時,遭不明槍手埋伏連續射擊,他全身多處中彈倒地不起,對方還上前補槍。附近居民聽到巨響,出門一看就發現郭信一倒臥在血泊當中,嚇得立刻報警。

警方表示,郭信一左右鎖骨各中1槍、左右肩各中1槍,右手掌及左腹也各中1槍,一共身中6槍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搶救,仍宣告不治。

郭信一家屬今一早重返現場招魂,雖然戴著口罩,但仍難掩悲傷神情,其中他的一名兒子下跪擲筊時,也忍不住情緒痛哭,而家屬則在一旁喊道,「爸回家了」,場面相當哀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