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傷跨年夜!台中男傳訊「要烤肉」沒下文 父發現陳屍住處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楊男昨日陳屍家中,檢方今上午進行相驗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楊姓男子是屠宰場工作人員,他近日傳訊給友人「要烤肉」,未料後續卻音訊全無,昨日下午父親進入其房門時,發現兒子已陳屍房內,警消在場發現炭爐、木炭等物品,沒有遺書,今日上午檢察官相驗後排除有外力介入,家屬對死因無意見。

據了解,楊男(44歲)從事屠宰場工作,未婚,與父親2人同住在復興路一處住宅。昨日下午2時許,父親在住處房間內發現兒子坐在椅子上、失去呼吸心跳,警消到場時確認楊男明顯死亡,未送醫。

警方調查,楊男近日曾傳訊給友人「要在家裡烤肉」,友人向其詢問未獲回應;楊男生前沒有負債,也無與他人或親友有糾紛,警消在現場發現炭爐、木炭等物品,沒有打鬥痕跡,今日上午報請檢察官相驗,排除外力介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