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100元!炒飯炸出紙盒、鮭魚塊超滿 「在台北」全驚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▲這樣一份炒飯只要100元!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個炒飯的份量和價格,讓他直呼「老闆根本慈善事業!」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貼文,分享一個「份量吃到吐的浮誇系鮭魚炒飯」,只見紙盒被裝得超滿、根本蓋不起來,因為飯量硬生生比盒子高了1倍,鮭魚肉塊也鋪很多,如此澎派只要100元,還位在台北,讓不少人驚呆「超級佛心」。

這位網友在「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」貼出照片,透露一張百鈔就能吃到這個浮誇系的鮭魚炒飯,「大約可以2~3個人吃,如果是女學生或辦公室OL,大約3~4人吃沒問題。」從照片可以看到,炒飯的飯量確實很多,整個滿出紙盒,還要出動塑膠袋包住,才能避免炒飯掉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▲份量多到要另外用塑膠袋套住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另外,仔細一看,老闆炒飯時還加進雞蛋、紅蘿蔔絲以及高麗菜,最後再舖滿鮭魚肉塊,用料不手軟。原PO就直讚,「鮭魚豪邁給,不是屑屑,都是丁狀肉塊。(炒飯)倒進碗公後,看起來更巨大」,雖然口味是屬於吃粗飽那種,「但光是給料豪邁,也就不用太要求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▲把炒飯倒進碗公,看起來更巨大了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照片一出,就有人以為這一定在南部,直呼「中部以北永遠只能羨慕。」但不少眼尖網友就留言「萬華?」「萬華東園街那家?」原PO則笑點頭,證實這間店就在台北。其他網友也驚嘆,「雖然漲價到100……還是很划算~」、「塞到橡皮筋都綁不起來」、「你是不是當天最後一個客人哈哈」、「炸出來的份量」、「超級佛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