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離奇車禍!女駕駛「被小蟲嚇到」衝圍牆 夫彈撞車頂不治

▲彰化離奇自撞死亡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離奇自撞死亡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離奇!彰化縣1名黃姓女子(27歲)開車後座載著劉姓丈夫(25歲)及4歲女兒、3歲兒子出門上班上學,行經河東路時,自撞路旁宮廟的圍牆,還擦撞路旁自小客,丈夫瞬間彈起猛烈撞到車頂,送彰化醫院急救不治身亡,這起車禍在地方傳開,鎮民也感到相當的不可思議,原來是黃女在車禍前疑似有小蟲停到手臂上,她受到驚嚇才會肇禍。

據溪湖警分局初步調查,這起自撞車禍發生在11月30日7時14分許,駕駛黃女開車後座載著劉姓丈夫及2個小孩,沿溪湖鎮河東路北往南直行,自撞路邊圍牆,車頭嚴重毀損,並擦撞停放私人土地上自小客車,造成左前車頭有刮痕。

▲彰化離奇自撞死亡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駕駛黃女胸口疼痛,女兒頭部擦傷、兒子腳部骨折,4人經119救護車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急救,但丈夫劉男不治死亡。

據悉,當時氣溫日夜溫差大,經過一夜冷卻效應車內溫度較冷,室外溫度較高,打開車門霎那間,蚊蟲會跟著氣流飛進車內,此時關閉車門,蚊蟲就容易停留在車內。

▲彰化離奇自撞死亡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也呼籲駕駛人及乘客行車時務必繫上安全帶,若遇到車內有蚊蟲,建議可開窗戶驅離,邊開車邊趕蟲,容易造成注意力不集中,導致車禍事故發生。由於該肇事車輛行車紀錄器沒錄到是否因驅趕蚊蟲造成,詳細車禍原因,仍在調查釐清中。

▲彰化離奇自撞死亡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