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周玉蔻泯滅人性!張淑娟拒和解:沒接過她一通道歉電話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控告媒體人周玉蔻、蔡玉真,分別在9月間指她和蔣孝嚴(原姓章)傳緋聞,張淑娟聲明否認後仍未能平息,憤而按鈴控告2人涉嫌加重誹謗,台北地檢署28日首度開庭,傳喚張淑娟確認提告範圍,歷經80分鐘庭訊後,張淑娟批周玉蔻只是「跟空氣道歉」,「把人家衣服脫光了,丟在大街上,腳筋都砍斷,要跟人家說對不起?」質疑周玉蔻沒資格當媒體人。

▲▼ 中國小姐張淑娟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張淑娟28日首度到台北地檢署,為她控告周玉蔻、蔡玉真妨害名譽案開庭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周玉蔻九合一地方大選期間,猛攻當時的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家庭背景,9月22日直接在所主持的節目上,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曾傳出「晶華緋聞案」,女主角是當時的名媛張淑娟。23日,蔡玉真接著在臉書發文指出,1999年晶華緋聞案發生時,她和時任VIP訂房主管確認,當晚「和章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,就是1988年中國小姐與胡翡翠並列第一名的張淑娟」。

張淑娟在9月26日上午10點半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的消息傳出後,先是蔡玉真在臉書上向張淑娟道歉,並表示她自始至終無意說出真正的女主角姓名,因為不管是誰都與這場選舉無關。周玉蔻則是親自趕赴北檢現場,說要當面向張淑娟抱歉,並在媒體前90度大鞠躬,卻和當時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鴻薇當面互嗆「敗訴女王」,「「無恥」、「不要臉的蟑螂」、「妳老公吃軟飯」。

▲▼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與王鴻薇吵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周玉蔻(右)曾經到北檢想當面向張淑娟道歉,卻與王鴻葳(左)互罵10分鐘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張淑娟延後到當天約11點時才現身按鈴,並痛哭遭受網路霸凌,12月28日,承辦檢察官首度開庭,張淑娟由律師楊佳陵、陳漢成陪同出庭後受訪表示,「我等這1天等了3個多月了,每天都痛不欲生,從沒活得這麼痛苦過,每天每秒都是折磨,我25歲的時候代表台灣得了中華民國小姐第1名,扛著國旗出國比賽,贏得國際小姐第2名,最受歡迎人緣獎,這樣的名字,我看得比自己生命重要」。

張淑娟語氣逐漸帶著怒意指控周玉蔻,「9月15日攻擊我到現在,她來這裡(指北檢)對著空氣道歉,我人都沒有到,我不知道她在跟誰道歉。按鈴到現在,我沒有接過她任何1通道歉的電話,有1個人可以這麼泯滅人性,超越底線,他們應該接受真正的檢查,有沒有資格再做媒體人。」

▲▼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張淑娟9月26日聲淚俱下控告周玉蔻、蔡玉真涉嫌誹謗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張淑娟說,從9月中開始,周玉蔻、蔡玉真開始含沙射影到公開指名道姓,說我是緋聞案的滾床單,這不是我做的,提出聲明,他們還是繼續攻擊,平生素昧怎麼可以這樣攻擊1個人,把人家衣服脫光了,丟在大街上,腳筋都砍斷,要跟人家說對不起」,「將心比心,想這3個月我怎麼活下來的。」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求償或考慮與被告和解,律師陳漢成代達表示,「張小姐一聲守住的清譽,不是用道歉來羞辱的,目前沒有和解考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