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東驚傳殺狗「剃毛屍體吊屋裡」 四肢支解丟水溝...頭顱失蹤

記者蔡文淵/新竹報導

新竹縣議員朱健銘昨(26日)晚間接獲通報,竹東鎮莊姓男子涉嫌殺狗,會同愛犬協會人員趕到莊姓男子住宅後發現,有一隻剃毛的狗吊死在現場,而且已被摘取內臟、肢解,並在附近水溝找到另外一隻被肢解的狗,後來在莊男的住處發現大型冰箱,懷疑莊男捕狗、殺狗、賣狗肉。

▲▼竹東莊姓男子涉嫌殺狗,昨(26)日晚間在住處發現一隻剃毛的狗吊死在現場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竹東莊姓男子涉嫌殺狗,昨(26)日晚間在住處發現一隻剃毛的狗吊死在現場。(圖/議員朱健銘提供

朱健銘議員昨晚7點多接獲通報,立即和社團法人流浪動物珍愛協會趕到莊姓男子住處,發現1隻不明犬隻已經被剃毛、吊死在現場,疑似還被摘取內臟、肢解!又在莊男住處附近的水溝內起獲遭到肢解的另1隻遇害犬隻四肢的殘肢2塊,起獲疑似犯案工具鐵棍、菜刀、鐮刀等,但頭顱跟其他軀幹仍不明所蹤。

▲▼竹東莊姓男子涉嫌殺狗,昨(26)日晚間在住處發現一隻剃毛的狗吊死在現場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竹東殺狗現場警方進行調查。(圖/議員朱健銘提供)

▲▼竹東莊姓男子涉嫌殺狗,昨(26)日晚間在住處發現一隻剃毛的狗吊死在現場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朱健銘說,民眾檢舉竹東下公館地區有人涉嫌殺狗,不僅剝皮、拔毛、還取內臟、肢解,到達莊男住處確實發現殺狗慘狀,且在莊男住處有多個大型冰箱,懷疑是捕狗、殺狗賣香肉。

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表示,竹東警分局已協助調查,全案涉及刑責部分,將在訊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,動保所則會繼續追查是否另有涉及其他違反動物保護法令部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