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傳命案!男子頭部中槍陳屍車內 「要家人照顧寵物」死因待查

▲▼         嘉義地檢署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▼ 嘉義地檢署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梅山鄉22日凌晨傳出命案,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停在空地的車內,疑似遭槍擊身亡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,由於男子頭部發現彈孔,車內還發現一把改造手槍,加上沒有發現彈頭,懷疑彈頭可能卡在死者體內,檢警相驗後將於12/28解剖確認死因。

竹崎警方22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,梅山鄉永興村一輛停放空地的自小客車,一名年約30歲的李姓男子被發現陳屍車上,法醫相驗發現李男頭部有射入彈孔卻沒有射出孔,卻找不到車上卻找不到彈頭,同時還在車上找出一把改造手槍。

據了解,現場並沒有發現遺書,加上死者最近情緒不穩定,曾交代家人要幫他好好照顧寵物,死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