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白車失控撞電桿「螞蟻上樹」!側翻重摔落地 5秒畫面超驚人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這到底是怎麼開的!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行車紀錄器的影片,短短5秒的過程,可以看見白色轎車失控撞向路邊,又順著電線桿旁的鋼索「向上爬行」,恐怖的畫面曝光,讓不少人看呆。

▲▼轎車失控撞電桿「螞蟻上樹」。(圖/翻攝臉書/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天氣、資訊分享中心)

▲轎車失控撞電桿,沿著鋼索向上爬升,最後側倒在路邊。(圖/翻攝臉書/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天氣、資訊分享中心)

這名女子在「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天氣、資訊分享中心」分享影片,從畫面中可見,一輛白色轎車因為不明原因,朝著電線桿直直駛去,撞上了電線桿旁的鋼索,又順著鋼索的角度「傾斜向上」,最後側翻摔落,輪胎還在不停轉動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▼車輛側翻在路邊,畫面看起來相當狼狽。(圖/翻攝臉書/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天氣、資訊分享中心)

▲▼轎車失控撞電桿「螞蟻上樹」。(圖/翻攝臉書/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天氣、資訊分享中心)

警消、救護人員接獲報案後,立即趕往現場處理,將車輛的駕駛救出。而該輛車的受損程度也十分嚴重,不但前擋風玻璃龜裂,後保險桿也嚴重脫落,看起來相當狼狽。

許多網友看完恐怖的畫面,不禁留言驚喊,「螞蟻上樹」、「走鋼索的男人」、「這纜繩太晚了吧」、「底盤還滿乾淨的」、「一條鋼索幹翻一台神車」、「差點就順利爬上去了」、「注意看,這台白車太狠了」、「電線桿表示:當時挺塗然的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