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6生肖運勢好到擋不住 第1名財運爆棚一路旺到明年

▲▼湯圓,元宵。(圖/CFP)

▲命理老師邱彥龍點名6個生肖冬至過後運勢旺到擋不住。(圖/CFP)

記者隋昊志/綜合報導 

本周四(22日)就是一年一度的冬至,是與家人相聚的節目,是一年24節氣之中的第22個節氣,過去有「冬至大如年」的說法,也是轉運的好時機。國際天星風水命理老師邱彥龍點名6個生肖,在冬至與下一個節氣小寒(12月22日到1月5日)之間,運勢超級旺,不只是事業,財運也是旺旺來,能累積不少財富。

▲▼快看看自己是不是10月擁有好財運的4個生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命理老師邱彥龍點名6個生肖冬至過後運勢旺到擋不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第6名:馬

屬馬的人,在這段時間,偏財運和工作運都極強,勞動與技術能使你得到不少的財富,但切記要謹慎投資,不要把辛苦賺來的錢打水漂。

第5名:蛇

屬蛇的人,在這段時間,偏財運極強,有機會賺到一筆大單,只要持續努力,好事就會接踵而來;有些人會投資在自己的小孩或伴侶身上,也是不錯的選擇,建議用在學習方面最優,如果是花在吃喝玩樂方面,會發現只是過眼雲煙,感受很快就忘了,最後產生浪費的感覺。

第4名:兔

屬兔的人,在這段時間,正財、偏財運都很好,並且小有名氣,有機會掌握趨勢,替自己過年前增添一筆財富,周邊的人也能沾沾福氣,也會有同等的效果。

第3名:猴

屬猴的人,在這段時間,能得到另一半和合夥人的加持與幫助,在事業上有極強的幸運,許多的貴人會出現,有如魚得水的感覺,宛如幸運之神相伴。

第2名:牛

屬牛的人,在這段時間,外出運及工作運極佳,有機會擁有大財,在社團或企業裡獲得升官的機會,得到榮譽與讚賞,只要肯默默地累積,最後一定會有回報。

第1名:虎

屬虎的人,在這段期間,非常適合打知名度,獲得高流量與財運,得到眾人的喜愛,許多的工作機會與合作機會找上門,年前能進帳不錯的收入,安心過個好年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