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洋撿到南一中學生證?海巡署秀「海底撈」…真相笑翻4萬網友

記者蔡怡萍/綜合報導

臉書粉專《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》日前發文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一張寫著「國立臺南第一一八高級中學」的學生證「在太平洋被海巡撿到」,引爆近4萬名網友湧進一片熱議,有人笑稱「真,海底撈」、「大海撈證」、「命中註定撿到你」,但這張圖其實是近來網路上相當火紅的梗圖,源自有人拾獲一張臺南一中學生證,沒想到意外被創意滿滿的網友瘋狂趣味P圖,而海巡署也趁機搭上這波風潮。

海巡署這張照片看到,在廣闊大海中的巡航艇上,P了一張拾獲的學生證,但仔細看可以發現,校名被改成「第一一八」,學號也改成海巡署招募專線,小編寫下「同學你的學生證被丟到太平洋裡,海巡已經幫你撿起來了,請你同學不要亂丟」,接著更幽默對著「主人」喊話:「如果你是有興趣加入海巡署,未來可以直接考特考,或是撥打這支電話。」

創意PO文成功吸引網友眼球,紛紛湧入粉專「朝聖」,留言一個比一個爆笑「有沒有可能...同學還沒有被撿起來」、「其實他想考的是海軍!不巧,被海巡撿到了」、「畢業即就業」、「笑死~快點去報到!」、「用學生證直接投履歷欸」、「人才海選」。

但這張在網路上超有名的學生證,其實是起源於《黑特南一中》小編的創意發文,接著意外引發網友的惡搞P圖大賽,並在網路上瘋狂流傳,熱潮也燒進海巡署粉專,而小編在娛樂之餘也表示,圖片內容有經過當事人同意去識別化後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