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男購2中古車嫌爛 買18萬訛詐車商34萬…2度擄車商要錢

▲▼劉姓中古車商在新店區的公司裡遭載走限制行動自由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劉姓中古車商在新店區的公司裡遭載走限制行動自由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中古車商賣2部車給一名男子,後來男子以車況不佳要求車商賠償,雙方談不攏,車商被載往三峽區控制行動,過程中傳訊息給友人代為報警,他哥哥得知立即報警,隨後車商自行脫困,未料事隔5日,又在停車場被男子堵到,幸好駕車即時逃離,警方目前已報請檢察官指揮,將全力追緝犯嫌到案。

警方表示,住在中和區的21歲劉姓男子,在新店區安康路經營中古車買賣,日前25歲陳姓男子以18萬元向他購入豐田及本田2部中古車,未料,陳男以車況不佳,要求劉男用34萬元買回,雙方在安康路的公司相約談判未果,陳男找藉口要求劉男到其他地方協商,卻被軟禁在三峽區一處民宅控制行動。

過程中,劉男趁隙使用手機定位發送給友人,請求代為報警,劉男哥哥得知後,11月2日晚間9時許,到轄區錦和派出所報案,要求警方協助,警方還沒行動,劉男便自行脫困。

沒想到事隔5日,劉男在新店區安坑一處停車場,又遇到陳男等人,企圖攔下擄走他,幸好他即時反應,駕車逃離現場,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,掌握特定對象擴大追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