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選里長落選!彰化男酒後失控砍傷前妻 遭依殺人未遂收押

▲▼彰化地檢署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彰化地檢署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文/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9日電)彰化員林市楊姓男子酒後與前妻口角,持刀砍傷前妻,警方到場逮捕楊男,楊男經檢警訊問後遭羈押;楊男2度參選里長落選外傳心情不好犯案,警方則說,楊男酒後失控與選舉無關。

彰化警方今天指出,56歲楊男12月11日晚上在家喝酒,酒後和同住前妻發生口角,情緒失控,持菜刀砍向前妻,婦人見狀伸手阻擋,當場血流如注,員警獲報到場逮捕楊男,也將楊男前妻送醫救治;彰化檢方訊後認為楊男前妻傷勢嚴重,楊男有再犯逃亡之虞,依殺人未遂等罪向彰化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警方表示,楊男曾2度參選里長卻落選,地方傳聞男子可能因落選心情不好,才會和前妻吵架砍傷人;不過據調查,楊男當天是酒後情緒失控,和選舉沒有關係,且楊男酒醒後也很後悔犯案。

楊男鄰居則說,楊男多年前曾因家暴和前妻離婚,最近2人又和好住在一起,看不出來會砍殺前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