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不是最勵志球員? 大票人曝「這原因」吸共鳴:太誇張了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2022卡達世界盃冠軍一戰,阿根廷在PK賽以4比2擊敗法國,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再度寫下傳奇一頁。有人拜讀梅西的過去後,不禁大受感動,「從小差點不能踢球,到捧起世界盃獎盃,想問大家,梅西484足球史上最勵志的球員?」結果,就有一票人狂搖頭,原因讓人哭笑不得。

▲▼阿根廷,梅西Lionel Messi,世足。(圖/路透社)

▲球王梅西。(圖/路透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梅西484足球史上最勵志的球員?」文中表示,「4(是)這樣的~看到梅西踢球的歷史,從小差點不能踢球,到捧起世界盃獎盃」,認為梅西是足球史上最勵志的球員,忍不住淚呼,「梅西真的太猛了QQ」。

貼文一出,底下清一色推爆「4(是)」,「他跟我一樣矮欸」、「169的運動天才」、「4,天選之人,但也沒下一個梅西了」、「以成長史來說真的是,出生到現在」、「勵志絕對第一」、「梅西身高170,可是卻踢爆很多巨人」、「4運動員史上最勵志,沒有之一」、「神之子啊」、「真的很感人」、「4,見證傳奇。」

其中,有人卻頻頻搖頭,原因是梅西完美過頭了,「這比哲學家心理雞湯還雞湯」、「電影都不敢這樣演」、「人類最勵志之一也不為過」、「漫畫般的完美人設」、「能力超神、人品好、又專情,真的是勵志的榜樣」、「比漫畫還扯的神之子,一戰封神。」

▲▼梅西完成了生涯最大夢想,奪下世界盃冠軍。(圖/路透)

▲梅西完成了生涯最大夢想,奪下世界盃冠軍。(圖/路透)

據悉,梅西生在一個喜愛足球的家庭,從很小的時候便展現對足球的熱情,4歲時就加入當地俱樂部踢球,後來還加入少年隊。可在11歲時,梅西卻被診斷患有生長激素缺乏症,必須持續施打生長激素幫助長高,但梅西一家無法長期負擔高額治療費,少年隊也只能資助部份金額。

後來在因緣際會下,梅西加盟職業球團,獲得治療生長疾病的資助費,卻因為少年隊不滿梅西被帶走、拒絕出示轉會證明,讓他只能參加訓練,無法下場踢正式比賽。過了幾年,在國際足總的干預下,梅西才在西班牙足總正式註冊,成為拉馬西亞(巴塞隆納俱樂部的青訓營)球員,展開職業生涯,一踢就是18年,也成為足壇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。

另外,梅西不僅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人品更是沒話說,寵粉、關助慈善事業、贏球還安慰對手、霸氣扛隊員薪水和美洲盃旅費、一直戴著粉絲送的幸運物等等,讓網友一入坑就出不來,「梅西根本是阿根廷的神」、「這種等級的男人沒有緋聞,你就知道他多誇張了」、「之前有妹子彎腰幫他別麥,他還把頭別開,這真的不是一般男人做得到的事」、「選總統可能會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