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敏惠輾壓對手!民進黨又吞敗 王浩宇:側翼閉嘴沒參戰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嘉義市長選舉今(18)日登場,下午4點起開票,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市長黃敏惠自開票以來一路輾壓群雄,稍早前已超過當選門檻4.6萬票,自行宣布當選,順利連任。眼見民進黨再吞敗仗,同黨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,簡短2句話直言現況「側翼都閉嘴,幾乎無參戰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王浩宇臉書)

▲嘉義市長開票 李俊俋一路苦追黃敏惠。(圖/王浩宇臉書)

王浩宇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側翼都閉嘴,幾乎無參戰,嘉義市長選舉,黃敏惠一路領先李俊俋」。疑似呼應擁有21萬人追蹤的親綠臉書粉絲團「只是堵藍」,日前表態嘉義市長補選,全部「義勇軍」都不會幫忙,要看民進黨的「正規軍」有多厲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晟軒攝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一直輸怎麼辦」、「嘉義沒啥好討論的吧!大家都知道結果」、「這場選舉安靜到政論節目都沒在談了」、「在任的通常都是比較優勢!李委員辛苦您了,不要氣餒儲備體力期待下屆再拼了!祝福您加油」。

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不以為然留言直呼,「欸,難道側翼參戰,李俊俋就會贏嗎?」、「意料之中的事情」、「側翼沒閉嘴李俊俋能贏?側翼邏輯果然不容小看」、「嘉義市本就藍大於綠吧」、「看浩宇崩潰,心裡真爽,接下來是立委補選,這些人還會再崩潰一次,哀鴻遍野哭成一片」。

▼嘉義市長選舉開票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     嘉義市長選舉開票 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
▶限時搶購◀

♛台灣首賣! 花月嵐「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