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師「台南Josh」終於贏錢了 世足賽運彩壓中正確比數賠率太香

▲網紅台南Josh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Josh)

▲棒球網紅「台南Josh」即使預測世足賽,也經常反指標神秘力量發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Josh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以棒球賽事講評小有知名度的YouTuber「台南Josh」,因為支持哪隊就會輸球的「反指標」神秘力量,被網友戲稱「國師」。不過在台灣時間17日23時開踢的世足賽季軍戰結束後,台南Josh在臉書上PO出照片,表示自己下注的運彩終於贏錢了。

台南Josh臉書發文表示,「啊啊啊啊!雖然沒多少,可是我這次世界盃終於中了啦」。照片顯示,他的運彩彩券押中了「摩洛哥對克羅埃西亞」1比2的比數,賠率是7.25倍,他總共下注了4組比數結果,所以總下注金額為400元,淨賺325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反指標「台南Josh」PO出的彩券顯示,他終於贏錢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Josh)

▲反指標「台南Josh」PO出的彩券顯示,他終於贏錢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Josh)

台南Josh日前在南韓隊對陣烏拉圭隊的比賽開打當晚,於臉書發文透露,有下注該場比賽的運彩,預測南韓隊將以1比0、2比0、2比1的比數戰勝烏拉圭隊,結果似乎是向來反指標的「神秘力量」發威,最終2隊終場以0比0和局。

英格蘭隊出戰美國隊的比賽開始前,台南Josh再度於臉書發文PO出一張全新的運彩,此次預測美國隊將以0比3、0比4的比數慘敗英格蘭隊,「雖然我兩隊一個都不認識,可是連我都知道英格蘭的足球比美國強很多,肯定會把美國踢爆的吧。」未料英格蘭隊本場和美國隊陷入苦戰,最終2隊終場以0比0和局。

當天賽後他還在臉書發文淚訴,「買兩次都整場沒人進球,今天不跟風買彩券了啦,哪天有靈感再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