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想染黑髮卻狂遭設計師打槍!同業曝原因:很麻煩

▲染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子想將頭髮染黑,卻被許多設計師打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頭髮除了能燙成各種形狀以外,也能藉由染髮來變換造型。不過,一名女子近日想把頭髮染黑,跑了好幾間髮廊,卻沒有設計師願意幫忙,還有人出言表示「強烈不建議」,讓她感到相當困惑,於是拜託朋友上網發問。貼文曝光後,也有許多內行人出面解答,很少有人會為了這些錢,而替未來埋下地雷,所以才會常常被拒絕。

這名女子的好友在PTT發文,女子近日希望將頭髮染黑,染成色卡裡面最黑的顏色,把頭髮染成類似假髮的顏色,但詢問了不少設計師,無論是熟識的、不熟識的都不願意幫忙,甚至還表達了「強烈不建議」的想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女子想將頭髮染黑,卻遭許多設計師拒絕,甚至有人出言「強烈不建議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美髮,剪髮,設計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好友感到十分困惑,女子已經下定決心,絕對不會後悔,以後也不會想改顏色,之所以想要染黑,其中一個目的就是3、5年內不再染頭髮,卻不斷遭到拒絕,「想知道為什麼普遍設計師都拒絕這麼做?」

而貼文曝光後,立刻有業內人士點出關鍵,「兩個字:卡色,其他自己領會」、「染黑之後很難染其他顏色…處理起來比較麻煩」、「染黑的傳(賺)不到錢,但是翻船的話糾紛會很大」、「哪天有人問『天啊誰幫你染的,卡色這麼嚴重』,你隨口說某某設計師,他就要背臭名了,沒人想為了幾千塊背一個沒常識的臭名」、「就算你後悔了,他要改造也很痛苦,幹嘛搬石頭砸自己腳?」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