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原民部落「要把孩子帶在身邊」 枋寮警:只是推銷兒童書

▲枋寮警分局春日分駐所所長陳義勇說明調查結果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枋寮警分局春日分駐所所長陳義勇說明調查結果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春日鄉有網友貼文「春日鄉春日及古華部落出現怪怪不明人士,請部落居民把小孩帶在身邊,勿讓小孩獨自留在家中」,引來部落民眾恐慌,枋寮警方獲悉深入調查,發現最近確有陌生人到部落推銷兒童書刊,並未有對兒童出現不利行為,警方呼籲民眾不必恐慌,發現可疑,儘速向警方報案,確保部落安全。

枋寮警方表示,日前屏東春日鄉居民私人臉書發布一則貼文提及,「春日鄉春日及古華部落出現怪怪不明人士,請部落居民把小孩帶在身邊,勿讓小孩獨自留在家中......」等內容,引來部落民眾恐慌,而該貼文已於(16)日上午移除。

警方獲悉,前往社區查訪,近日確實有外地陌生人士進到部落表示要推銷兒童書刊,春日分駐所並未接獲民眾報案有相關違法情事發生。

枋寮分局在此呼籲各位鄉親如發現部落社區有可疑陌生人士出入,請盡速向警方報案,警方亦會加強巡邏,以維護部落居民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