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被約談 王浩宇點1問題「可能一屍五命」:天冷晚上吃雞鴨

高虹安開票現場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陷詐領助理費案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遭控擔任不分區立委期間詐領助理費,檢調15日搜查高的辦公室,並約談高虹安等4人。對此,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表示,「如果是制度問題,可能一屍五命。」

檢調懷疑高虹安授意助理低薪高報,把多出來的加班費上繳當作公積金,但公積金款項並非全用在辦公室開銷,就連高虹安的私人花費也拿來報帳等。因此,檢調15日前往包含高虹安國會辦公室等8處地點進行搜索,並以被告身分約談高虹安與男友李忠廷、辦公室主任陳奐宇、助理王郁文共4人,前主任黃鈴惠則以證人身分進行約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王浩宇臉書)

▲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。(圖/王浩宇臉書)

對此,王浩宇表示,若高虹安被約談的原因是「制度問題」,「可能一屍五命」。他也大玩諧音梗說,「天氣冷吃補一點,晚上大家要乖乖吃雞鴨(羈押)。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五個立委,一體式用XD」、「高嘉瑜半仙再度神準預言成功^^」、「老闆,麻油雞&薑母鴨各來一鍋!我去隔壁包一份三寶飯」、「原本是助理包圍委員,現在不知道484會變成委員包圍黨主席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