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部落節電同樂會」12/17前進長濱 邀鄉親一起同樂

▲「部落節電同樂會」17日前進長濱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「部落節電同樂會」17日前進長濱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政府「部落節電同樂會」就是不插電縣市節電激勵活動,17日將前進長濱鄉長光部落活動中心舉行,邀請知名樂團發熱帶樂團,及孩子王多多老師,還有好玩的闖關遊戲、下午茶以及抽好禮等活動。

財經處長章正文表示,「部落節電同樂會」冬季場首場已於10日在金峰鄉新興部落舉辦,族人參與相當踴躍,現場來了近200人次,許多孩子都帶著長輩一起來參與,在樂團的歌聲中一起開心的唱歌、跳舞、吃點心;以前大家的生活不像現在這麼便利且資訊發達,每天工作結束回到家後,最好的娛樂就是拿把吉他跟三五好友在家門口唱歌聊天,這就是我們族人以前的娛樂,也是節能減碳的一種方式。

▲「部落節電同樂會」17日前進長濱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「部落節電同樂會」讓大家在假日可以一起來到活動中心參與節電活動,離開家中減少電力的使用,就是節電的一大方法,用實質的行動來推動,讓節電意識深植於生活,17日下午2點30分將前往長濱鄉長光部落活動中心,也預告112年1月8日則前進鹿野鄉和平社區活動中心舉行,讓部落鄉親都能感受「部落節電同樂會」的熱情發電魅力,歡迎民眾共襄盛舉。

財經處指出,活動現場設有下午茶點供參與民眾使用,但為提倡節能減碳新生活,不提供一次性使用餐具,請部落朋友自行攜帶環保餐盒/餐具/環保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