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玄宮主提出最大疑點…質疑「這12下都沒聲」!轟拍攝者太惡劣

記者邱中岳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苗栗太玄宮爆發「墨龍中壇元帥」乩身掌摑女執事事件,今太玄宮北上召開記者會,宮主廖女、當天的乩身、以及遭摑的執事宋女都到現場說明。宮主廖女也提出「最大疑點」,質疑影片遭惡意剪接、後製、扭曲,痛批拍攝者「真的太惡劣了」,揚言要提告捍衛太玄宮以及所有同仁。

▲▼太玄宮說明,宮主、被打巴掌當事人宋姓女子和其他工作人員一同說明。(圖/邱中岳攝)

▲太玄宮宮主廖女記者會上一度哽咽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廖女指出,當天事發前太子爺降駕過程中,乩身已經有大力甩手18次,其中有12次都甩到另名吳姓男執事身上,影片也有拍到,約在1分20秒至33秒間,但這「大力的12下」通通都沒有聲音,而乩身甩到宋女的那一下,卻有如此大的聲響,兩者間存在巨大反差;此外,廖女還表示,當下現場有鑼有鼓,非常吵雜,工作人員都沒有聽到「啪」的聲響,但影片中聲音卻異常清晰,合理懷疑該聲響是「被後製!」

廖女表示,當天就有發現該名拍攝者在旁錄影,工作人員還有上前勸阻,表示不能拍攝,但對方完全不理會,執意要拍,甚至還將影片上傳,事件在網路上發酵後,宮裡的大家都很錯愕,「怎麼會用這樣的方式?或許能賺流量、賺到錢,但真的太惡劣了!太惡劣了!」

記者會中,廖女一度哽咽,表示乩身是她的先生,起乩的當下先生是完全沒有意識的,等到醒來時已經在洗臉,當知道事件在網路上瘋傳後,先生在家哭了一晚,這3天來孩子也無法上課,家裡電話、手機都被打爆,「這位拍影片的先生已經造成很大的傷害,太玄宮成立3年,不敢說百分百,但我們盡心盡力、全力以赴,希望大家給我們一個機會,好好看看事實是什麼!」

▼宋姓女執事眼鏡都被揮斷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▼太玄宮說明,當事人宋姓女子堅稱臉上傷勢是鏡框造成的 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太玄宮說明,當事人宋姓女子堅稱臉上傷勢是鏡框造成的 。(圖/邱中岳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