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翁駕車暴衝撞花圃喪命!前1秒險撞掃地男...他閃死神影片曝

記者翁伊森、黃資真/嘉義報導

嘉義縣太保市昨(10)日11時49分發生恐怖車禍,70歲男子開車抵達家門前,卻突然暴衝撞上對向花圃,警消獲報到場時駕駛已失去生命跡象,但身上無外傷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;今日凌晨1時許民雄鄉另有起酒駕意外,駕駛撞斷電線桿再撞向大榕樹,隨後自行脫困無大案,2起車禍肇因仍有待釐清。

▲▼嘉義太保市、民雄鄉連續2起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嘉義縣太保市昨夜男子開車突然暴衝,險些撞上掃地的鄰居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警方說明,昨夜太保市區一名70歲男子駕車即將抵達家門前,先緩慢往右靠,準備轉向進入左側的家,下秒卻突然暴衝撞向左側花圃,差點撞飛正在打掃的鄰居。

警消獲報後,嘉太分隊緊急到場救援,發現男子坐在駕駛座上無生命跡象,但身上無外傷,趕緊將其救出送往醫院救治,最終仍不治身亡,事發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。

另外,今日凌晨1時許,有名男子疑似酒駕,駕車行經民雄鄉中正大學附近時,暴衝撞斷電線桿,再衝撞路旁大榕樹才停下,警消到場時男子已自行脫困,幸未釀成更大傷亡。

▼民雄鄉今日凌晨也發生車禍,駕駛疑似酒駕自撞釀禍。

▲▼嘉義太保市、民雄鄉連續2起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嘉義太保市、民雄鄉連續2起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