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不及對獎就被逮!趁店家不備偷整本彩券 大膽男逃半天落網

▲男子行竊後遭警方鎖定行蹤,不到12小時就遭逮捕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)

▲男子行竊後遭警方鎖定行蹤,不到12小時就遭逮捕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市1家彩券行27日中午遭竊,1名男子走進彩券行,藉著兌換彩金時趁店家不備,竊取數本彩券逃逸,警方獲報後調閲監視器影像鎖定竊嫌,並在案發後12小時內通知竊嫌到案,偵訊後依竊盜罪將他函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11月27日中午12時許,花蓮分局軒轅派出所接獲報案,在花蓮市1家彩券行有彩券遭人竊取。

店家表示,該名男子徒步行至彩券行,持刮刮樂彩券兌換彩金,趁忙碌不備之際竊取多本彩券後逃逸。由於案發當時未發現異狀,案發後在清點店內彩券時,發現多本彩券明顯減少,立即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彩券遭竊,遂報警協助偵辦。

花蓮分局獲報後立即啓動鷹眼小組,鎖定行竊男子,並且在案發12小時內便通知涉嫌人到案說明。

警方表示,經初步調查,男子坦承趁店家不備竊走數本彩券,已完成相關筆錄及扣押物證,全案依竊盜罪函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