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115萬票「4年0損傷」輾壓林佳龍!3大數據被推爆:太殘忍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決戰百里侯,國民黨一連拿下13個縣市,開出好成績,包括指標性北北基桃都勝選,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決民進黨籍林佳龍,就以115萬多票大幅超前45萬多票,有鄉民查看開票3大數據直呼,這次新北市投票率比上屆還低,侯友宜得票數卻幾乎0損傷,完全輾壓對手,「見證新北障礙」的紀錄產生。

侯友宜昨晚抵達開票會場,向支持者鞠躬,感謝400萬朋友選擇相信他,給他支持的力量,更要謝謝陪他在民主競爭歷程上一起走過的林佳龍,並強調,選舉結束了,明天繼續好好做事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,大勝對手超過40萬票。投票結果大致底定後,侯友宜來到開票現場發表勝選感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侯友宜連任成功,大勝對手超過40萬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根據中選會26日深夜11時最終統計,新北市今年的選舉人數為331萬6517人,投票數僅有187萬7186票,投票率僅56.6%,侯友宜共獲115萬2555票,得票率62.42%;林佳龍則獲69萬3976票,得票率37.58%。侯友宜一路領先,最終以45萬8579票的差距勝選連任。

選票差距引發批踢踢鄉民熱議,認為「投票率低也贏了45萬,高的話…」、「我看是太穩,懶得出門投吧」、「被虐殺,根本躺著選」、「猴子根本沒什麼發力」、「投票率少9%一樣屌贏40萬」、「投票率這麼低還可以大贏,真的有爛。」

有鄉民以「新北市長最終得票數115萬2555票」為題爆卦,直言新北市55%的投票率比上一屆低了快9%,而侯友宜上一屆拿116萬票,這一屆拿115萬票,是完全輾壓對手46萬票的差距,兩屆下來,侯的得票數幾乎無損,可以想像如果投票率是過6成以上的話,甚至可能會贏50萬票,「大家也是見證新北障礙的紀錄產生。」最後也提到,聽說侯明早第一個行程開工就是視察新店安坑輕軌工程,「這操作也太風騷了吧,還給不給人活路啊?」

▲▼2022九合一大選開票,民進黨林佳龍敗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2022縣市長選舉,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現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林佳龍宣布敗選,與對手差距45萬票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發文一出火速引發大批鄉民推爆,大呼「差快兩倍哈哈」、「感謝爛對手」、「看一下對手是誰好嗎,侯根本像在選里長」、「恭喜阿龍當選院長」、「恭喜黑龍又高升了」、「太扯了115萬」、「太殘忍了,直接把對手壓在地上磨擦」、「真的是奇蹟」、「侯友宜已經放水了」、「輸30萬的當行政院長,輸45萬的要當什麼」、「沒贏50萬,算侯輸了」、「黑龍真的政壇奇蹟,輸越多官越大。」

另外也有鄉民預測說「笑死,朱立倫壓力很大,給不給活路」、「直衝總統了」、「選總統啦」、「侯就是無功無過而已,也說不出哪裡好哪裡不好,對手又那麼爛」、「民主時代無功無過就夠了好嗎」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