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2天!蘇清泉選前催票 馬英九到場助講.‥韓國瑜2度站台

▲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24日晚上6時起,在屏東市慈鳳宮(媽祖廟) 舉辦「屏東出頭天 選前大團結」晚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蘇清泉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▲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在屏東市慈鳳宮(媽祖廟) 舉辦「屏東出頭天 選前大團結」晚會 。(圖/蘇清泉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今(24) 日晚上6時起,在屏東市慈鳳宮(媽祖廟) 舉辦「屏東出頭天 選前大團結」晚會,會中邀請罹患妥瑞氏症後遇過霸凌、克服生命、獲得總統教育獎的曾柏源到場分享生活經驗。

▲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24日晚上6時起,在屏東市慈鳳宮(媽祖廟) 舉辦「屏東出頭天 選前大團結」晚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蘇清泉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這場大團結晚會,除曾柏源外,前總統馬英九、羅智強、立委鄭麗文、李鴻源等人到場外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二度南下為蘇清泉站台,出名的芒果歌手楊哲也到場獻唱。

曾柏源是就讀國立中山大學研究所,10歲的時候罹患妥瑞症,從此生命產生變化,曾被誤解、霸凌,但曾柏穎卻沒有因此向疾病妥協,選擇向疑惑的人說明病徵,並投入公共講座,讓更多人瞭解妥瑞症。妥瑞症患者常會不由自主的扮鬼臉,或是眨眼,除此之外,對於健康和智商發育等,並無重大危害,但由於發病年齡年幼,卻容易被誤會「不乖」。

曾柏穎選擇重構生命的面貌,曾因此受到誤解、歧視、欺凌,但他也看見人們善良溫暖的一面,而漸漸打開心房。

而這場「屏東出頭天 選前大團結」,蘇清泉在再度重申他的福利政策 年輕人生育「566政策」:生一胎補助5萬元;0歲到6歲以前每個月育兒津貼6000元;0歲到6歲免繳健保費及65歲長者(原民55歲)免繳健保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