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英文喊話催票:最後總統任期「讓我更有力量」

▲▼民進黨今天在中執會前舉辦「決戰黃金72小時、為台灣挺身而出」記者會 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民主進步黨)

▲蔡英文盼透過選舉打造「更好的台灣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民主進步黨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舉將在本周六投票,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3日再度推薦黨籍縣市長候選人,她說,接下來的總統任期,她要把台灣顧好,需要借用支持者們的力量,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,讓她更有力量,且這次不只是一次地方選舉,也會決定台灣要向世界傳遞什麼樣的訊息。

民進黨今天在中執會前舉辦「決戰黃金72小時、為台灣挺身而出」記者會。蔡英文會中表示,選舉可以很激情,但也可以很有理念和溫暖,只有民進黨到選戰的最後階段,還一直都在跟大家談市政願景,「我們深信,用團結而不是對立,才能為國家帶來正面的影響。讓我們一起用正面論述,去說服你身邊還在猶豫的朋友,請他們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,蔡英文跟大家保證,我們一定會用行動,讓台灣成為更好的台灣。」

蔡英文強調,「我想要再次跟過去,投票給蔡英文的朋友說,這次的縣市長選舉,跟總統選舉一樣重要。」她說,謝謝支持者們過去投給自己一票,讓自己可以帶領台灣的經濟穩健發展、挺過百年大疫,也守護了最重要的民主自由,接下來的總統任期,她要把台灣顧好,需要借用支持者們的力量,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,讓她更有力量,帶領台灣在國際上站穩腳步,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。

蔡英文也說,現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,這次不只是一次地方選舉,也會決定台灣要向世界傳遞什麼樣的訊息,拜託11月26號走入投票所,投給民進黨的縣市首長候選人,拜託大家,一起為台灣挺身而出,團結催票、拉票、固票,「去投票,就會贏。」

▲▼民進黨今天在中執會前舉辦「決戰黃金72小時、為台灣挺身而出」記者會 蔡英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民主進步黨)

▲蔡英文喊話為台灣挺身而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民主進步黨)

▲▼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出席「決戰黃金72小時、為台灣挺身而出」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民主進步黨)

▲林錫耀出席「決戰黃金72小時、為台灣挺身而出」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民主進步黨)

此外,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,最後關頭必須嚴防3大奧步,包括抹黑造謠立刻反擊、賄選買票馬上檢舉、錯假訊息嚴正駁斥,例如桃園市長鄭文燦遭指控炒地皮、開10億賭盤操作選舉,被逼得不得不提告,對方竟然說濫用司法資源,反過來指控民進黨,或如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抹黑成好像「惡魔」、「色魔」。

林錫耀說,這種抹黑絕對有效,民進黨執政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,對方還是不斷製造仇恨對立,目的就是為了民進黨的施政變得一文不值,在都會地區仍有一定效果,然而時間沒有那麼多了,第一時間一定要反擊;另外在鄉下地區,買票若成功,民進黨原本可取勝將會落敗,且對於地方群組錯假訊息,一定要嚴正駁斥,至少提出「請勿傳錯假訊息誤導大家」的澄清警告,避免以假亂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