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在怕!26歲男與320匹狼同吃同住 7年後成「狼王」

▲▼ 26歲狼王。(圖/翻攝自山海視頻)

▲ 26歲的王男與狼互動。(圖/翻攝自山海視頻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內蒙古錫林郭勒一名26歲男子自2015年起,開始救助受傷的野狼,並與320匹狼同吃同住,培養了深厚的感情,被稱為是內蒙古「狼王」。

▲▼ 26歲狼王。(圖/翻攝自山海視頻)

▲互動片段。(圖/翻攝自山海視頻)

據《山海視頻》報導,相關影片顯示,該名男子走近大批狼群當中,不僅沒被攻擊,而且多匹狼跳起來想與其互動;男子躺在草地上,有3匹狼躺在身邊親舔、撒嬌磨蹭,關係十分親密。

▼ 狼在舔王男。(圖/翻攝自山海視頻)

▲▼ 26歲狼王。(圖/翻攝自山海視頻)

該名王姓男子2015年開始,在野生動物救助站救助受傷的野狼,加上繁育現有的320匹狼,他每天除了負責飼養牠們,還會和牠們一起玩耍。

王男表示,自己從小在內蒙古長大,被狼群的團結精神所感染,一直都很喜歡狼;現在一年365天,都會和狼待在一起,不過也被咬傷過很多次,其中一次被一匹特別親密的狼咬傷嘴巴,縫了30多針,「不是被咬一下就想放棄,我不想放棄,因為這是我最忠誠的動物。」

王男接著說,經過這麼多年的照護,自己與狼建立了深厚的感情,狼群是他最忠誠的朋友,會一直照顧這群「狼夥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