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植斗撇炒新聞!選前登記是「羅智強的建議」 馬英九:確實少見

▲馬英九、羅智強、石舫亘見證楊植斗登記結婚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馬英九、羅智強、石舫亘見證楊植斗登記結婚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4天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今(22日)與女友曹羽婷到文山區戶政事務登記結婚,前總統馬英九、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及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夫人石舫亘到場見證。對於候選人在選前倒數登記結婚,馬英九坦言,確實比較少見。

至於有人說選情告急才靠婚姻當新聞,楊植斗表示,不是,而是真的時候到了,且不管選舉結果如何,一定會堅持下去、互相扶持。

楊植斗說,會快速做此決定,主要是他摔倒後,有一個人在醫院不眠不休照顧你,才知道什麼東西是最重要,也就因選舉結果未知,才讓這決定更有重要性,這代表不管選舉輸贏,未來一定是共患難。

羅智強則說,楊植斗、曹羽婷曾跟他說過有結婚計畫,但兩人因為選舉太忙,決定選後才要舉辦婚禮,但他則認為好事應早點讓大家知道,因此商量他們選前登記,選後辦婚禮,後來兩人也接納這建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