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高空作業!老翁怒拿「雙菜刀亂砍」 驚險畫面曝光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山東青島一名老翁日前手持雙菜刀,揮向高空作業的工人,怒罵「我的房子不需要你刷」,期間更一度斬向安全繩,場面相當驚險,在網路引發熱議。

▲▼刀砍工人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老翁一手一把菜刀揮向工人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畫面可見,一名工人正在刷大廈外牆,有老翁手持菜刀作勢要斬,甚至一腳踩出窗外,揮刀斬向工人掛在身上的油漆桶,罵罵咧咧道「我的房子不需要你刷」,最後工人要跳過老翁位置向下垂降。

經調查,事件發生於14日,山東青島即墨安居小區有大廈正進行維修工程,該名老翁不滿意施工效果,因此拿菜刀要求工人停止刷泥。該名工人受訪時表示,「不滿意可以再弄,那裡不好可以再收拾,差不多就可以,你想要整得跟內牆似的,板板正正像鏡面似的,那不可能。」

當地警方指出,有收到報案,警員前去瞭解後,雙方已經和解。該名工人表示諒解,大家生活都不容易,而且老人家後來態度良好,年紀也大了,若不原諒就要被行政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