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堡退費苦等3個月!媽媽群組炸鍋投訴消保官 負責人:會加快

▲▼騎士堡負責人蔡政雄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騎士堡負責人蔡政雄發出公告,承諾會加速完成退款。(合成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、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許權毅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媽媽群組炸鍋!知名室內兒童樂園騎士堡傳出財務危機,新竹以南共5間店陸續閉店,更遭債權人爆料負責人蔡政雄欠債千萬。許多家長聽到退款至少2到3個月紛紛炸鍋,趕緊聯繫有營業的店家,對方則說「一定會退」。蔡政雄日前發出公告給會員,坦承為了租金、人事費用疲於奔命,目前在搬遷中,但承諾會加快完成退費;台中消保官也證實,已收到多件民眾申訴案。

▲▼騎士堡負責人蔡政雄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蔡政雄7月才現身與台南大飯店合作的據點剪綵典禮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騎士堡分屬直營與加盟的台北、桃園、新竹3店仍有營業,但剩下中南部5間店都暫停。有媽媽在騎士堡群組內表示,自己10月底向台中店登記退款,對方還收了資料,但至今也沒有消息。另一人表示,跟還在營業的桃園分店登記則是一切正常。此外,有人也打電話給店家,店家則是回覆「一定會退」,但也有人擔心剩下3間可能也撐不了多久,更痛批現在其他點是「吸金再捲款跑掉」。

▲▼騎士堡室內兒童樂園消費糾紛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知名室內兒童樂園中南部5間店全數暫停,不少家長想退款卻要等上2到3個月,在群組內討論應對方式。(圖/民眾提供,點圖可放大)

▲▼騎士堡室內兒童樂園消費糾紛。(圖/民眾提供)

負責人蔡政雄在新聞曝光後發出聲明表示,「疫情從大陸延燒到台灣,從一開始風聲鶴唳,至今雖鬆綁,疫情仍餘波盪漾,不知何時才能結束。本人為了維持各店的高額租金、人事成本不減疲於奔命,長達三年未停歇,連累家人一同與我吃苦。近日媒體所爆料並非事實,該媒體未求事件真相,只管爆料一時文化流氓之痛快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負責人蔡政雄發出聲明,並承諾會加快完成退費。(圖/民眾提供,點圖可放大)

蔡政雄說「公司大力整頓之際,最不缺流言蜚語,也看清人性。唯有對受影響的會員爸爸媽媽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、謝謝您們願意相信騎士堡,我們正努力不辜負大眾的期待與信任。目前正值公司搬遷之際,相關退費作業有所延遲,不過請家長們放心我司一定會加快完成退費。」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先前多次致電給蔡政雄、總公司,均未獲得回應或是空號,並向有營業的台北店尋求負責人回應,也沒有下文。台北店僅說明,目前退費需要到官網客服信箱寄信,最慢3個月內會處理完畢,並表示台北、桃園以及新竹店都沒有影響,正常營運,家長有票券也可到這三店使用。但民眾申請退費並不順利,和蔡的說法不符。

此外,台中消保官證實,日前有接到多通民眾詢問電話,有3案成立,金額約在2000到3000元左右。

【相關報導】

獨/兒童室內樂園「騎士堡」收2店!總部變廢墟 負責人欠千萬失蹤

獨/騎士堡新竹以南全關!儲值家長傻眼 客服稱「3個月內處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