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驚吐真心話「去了了」!陣營發222字滅火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針對14日晚間掃街,柯志恩說了「去了了」的說法,對此柯志恩陣營晚間十點半發出聲明表示:「高雄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之下,此次大旗美地區選情確實較不明朗且不若以往穩固,尤其綠營號稱美濃里長全部『挺邁』,企圖營造團結表象」。她坦言的確有感受到壓力,因此,過去這段時間不斷透過密集的掃街、加開廟口開講場次,希望能夠讓鄉親看到柯志恩的努力與誠意。

▲▼柯志恩掃街直播忘關麥克風 驚吐真心話「20年沒執政攏去了了矣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柯志恩)

▲柯志恩掃街直播忘關麥克風 驚吐真心話「20年沒執政攏去了了矣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柯志恩)

這一段「去了了」的意外放送,讓民進黨鳳山區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蘇致榮率先開轟,「意外讓真心話曝光,這是代表國民黨對高雄長期不重視,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,還要怪誰呢」?蘇致榮強調,過去高雄鄉親不是沒給過國民黨機會,但是像馬政府執政時期長期對高雄漠視,不只什麼都叫高雄「自己想辦法」之外,高雄鄉親在2018年的選舉讓韓國瑜執政,結果就是「馬上落跑去選總統」,會有今天這樣的場景,國民黨真的怨不得人。

台灣基進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回應也說「柯志恩一個禮拜前才剛說要讓民調公司倒閉,現在民調公司還沒倒,藍營鐵票區卻先倒,恭喜柯志恩空降了大半年終於體察到高雄的民意,認清國民黨基層早已鬆動的現實,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」。

張博洋進一步分析柯志恩所謂「不行了」的鐵票,上一次傾巢而出為了支持韓國瑜,如今鐵票生鏽,就是因為感到被背叛,感受到國民黨對高雄完全不用心,證明柯志恩一路空話又狀況外的表現,連鐵票都看不下去。

這段話的起因是柯志恩14日晚間在大旗美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,期間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談藍營選情,似乎沒注意到麥克風還開著,意外曝光心中憂慮和感嘆,而整段私人對話也透過臉書直播放送出來。

▲柯志恩14日晚間在美濃廟口開講,江啓臣也到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柯志恩14日晚間在美濃廟口開講,江啓臣也到場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車隊行進期間,江啟臣回憶起過往,突然說了一句「這裡(美濃)以前都藍的餒!」柯志恩一聽搖頭感慨「現在全部都……」隨後停頓幾秒後表示「所以你看要怎麼辦?真的是……這是以前最藍的地方,現在這樣……。」

江啟臣略帶無奈地回應,「以前這客家都是藍的啊!」柯志恩再次搖搖頭附和「都是藍的,現在你看這樣……(以前)原住民也都是藍的,現在也都不行了,20年沒有執政,都去了了(台語)……」。

對此,柯志恩陣營14日晚間10點半發出聲明,「高雄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之下,此次大旗美地區選情確實較不明朗且不若以往穩固,尤其綠營號稱美濃里長全部『挺邁』,企圖營造團結表象。柯志恩表示,的確有感受到壓力,因此,過去這段時間不斷透過密集的掃街、加開廟口開講場次,希望能夠讓鄉親看到柯志恩的努力與誠意。今晚廟口開講,美濃天后宮廣場湧入大批民眾,柯志恩心中的大石也稍稍放下。然而,柯志恩也強調單一活動成功,絕對不代表整體選情樂觀,所以仍不可鬆懈,希望鄉親選舉最後階段,能為柯志恩『拉票、催票、固票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