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虛!等紅燈警車停後面 綠燈加速逃竄巷弄丟出「神奇1包」被逮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打零工的洪姓男子(45歲)10日凌晨騎機車停等紅燈時,眼睛餘光撇見後方一部警車就停在後方,一見綠燈亮起,立刻催足油門全速前進,希望能夠儘快離開警方視線,但洪男異常的舉動反而引起員警懷疑,一路尾隨在後,直到竄入巷弄後躲到一旁停車場,男子見警車還是跟來了,趕緊將身上一包濕紙巾丟棄,全程目睹的員警趕緊撿起來查看,果然裡面藏著毒品,當場上銬帶回偵辦。

▲▼鼓山毒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員警撿起洪男丟棄的紙巾,裡面藏著毒品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鼓山毒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警方在濕紙巾袋子裡查獲毒品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鼓山分局鼓山派出所巡佐黃彥彰、警員張博舜、賴沐恩10日凌晨1點執行快打勤務時,巡經鼓山區九如四路停等紅燈時,發現前方騎士見號誌轉換為綠燈後,迅速埋頭急催油門加速離去,員警直覺可疑並尾隨在後並伺機盤查。

洪男發現甩不掉警車後急速轉彎到小巷內,並將機車停放路旁停車場、站在暗處以躲過警方視線,沒想到警車還是跟了上來,洪男趕緊丟掉手中的整包溼紙巾,但這個舉動讓員警更加確定有問題。

員警撿起濕紙巾查看時,心虛的洪男結結巴巴地問著:「那不是我的,為何要說是我的!」,員警喝斥:「我都看到你丟了!」,才讓洪男無言以對。員警逐一打開包裝後,果然在濕紙巾包裝袋裡找到用夾鏈袋裝著的毒品一包(毛重3.92公克)。經檢測呈現一級毒品海洛因反應,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