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獸首戰場館「漏水又破舊」!館長點名蔡英文:讓世界看台灣多爛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NBA昔日第一中鋒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震撼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,首戰將在桃園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登場,不過該場館也被爆出有漏水、老舊的問題。對此,「館長」陳之漢也在直播中痛批,民進黨政府和國立體大「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」。

館長11日晚間在直播中表示,自己在魔獸加盟前,就早已是雲豹贊助商的贊助商,他當天和球團吃飯時,得知球團花了非常多錢向國立體大承租場地,「一個禮拜打一場球就100萬」,起初校方承諾只要球團協助做體大內部其他整修,就會給予打折,結果做完後校方不僅翻臉不認,就連場地有問題也不修繕,讓他嚴重懷疑該校有貪污的問題。

▲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抵台,受到大批球迷歡迎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館長指出,校方還稱,直銷業者和宗教團體租一次場地的費用更高,「你不租其他人花大錢也要租」,讓他聽了痛批,體育大學不做體育,「現在是變直銷、宗教大學嗎?」另外,球團為了場地修繕問題已經耗費了幾千萬,結果校方還要求,若要裝設燈光、舞台設備,比賽後就要請工班來拆除,下次比賽前再裝上,「裝一次就要好幾百萬,誰敢花這個錢啊!」

館長透露,球團請市長去協調沒消沒息,跟校方講對方也說要慢慢跑流程,場館問題從地方到中央都沒人要管,結果這次球賽的票全賣完了,一堆政治人物卻跑出來跟球隊要票,「你們這些死不要臉的」。他說,這次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如何對待魔獸來打球,場地卻爛成這樣,「一個禮拜後見真章,有夠丟臉」。

▲「館長」陳之漢指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場地破爛,政府、校方卻都消極處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「館長」陳之漢指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場地破爛,政府、校方卻都消極處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館長直言,他以為自己是在面對私人企業、慣老闆、慣房東,「但國立體育大學是歸教育局管的欸!公家單位當成營利事業來辦」,他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、桃園市長鄭文燦出來面對,更喊話總統蔡英文出面幫忙,「蔡英文常常說要讓國際看到台灣,看到了啦!要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是不是?讓世界看到台灣球場有多鳥是不是?我覺得我們台灣不應該是這樣。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