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BLACKPINK!輪椅女孩「只能傳真買票」按1小時無解 結局崩潰

 BLACKPINK演唱會「漏電+生病+划水」爆3爭議!Jennie超神片段幫平反

▲BLACKPINK高雄場全面開賣,迅速被搶光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明年3月將來台舉辦演唱會,4.5萬張門票已於今(10日)中午售罄。身為鐵粉的「輪椅女孩雪莉」下午無奈透露,輪椅席限定用傳真購票,然而她狂按了1個多小時,仍傳不出去,讓她不禁質疑,這種買票方式很擾民,而結局更崩潰。

網紅「輪椅女孩雪莉」發文直呼,「我是坐輪椅的BLINK,這次看到BLACKPINK來台開演唱會,所以做了很多購票的功課,因為輪椅位要買票真的很麻煩,而我自己也沒去過任何演唱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雪莉表示,輪椅席只限定用傳真購票,「我從早上11時59分一直按到現在,1個多小時了,永遠顯示通話中。BP是我第一次想參加演唱會的團體,到現在還是傳不出去,我都在想要不要放棄,很羨慕一般人有很多位置能選擇,又可以網路購票,這是我第一次很灰心,覺得自己可以站的話,就可以選其他位置了。」

▲▼輪椅女孩雪莉。(圖/輪椅女孩雪莉授權使用)

▲雪莉是BLACKPINK鐵粉。(圖/輪椅女孩雪莉授權使用)

有了這次經驗,她不禁感嘆,「總之最後沒有搶到,我覺得搶不到是一回事,但傳真購票就很爛,而且一直通話中,讓人很火大,用E-mail電子檔不是更好嗎?」


[內有折扣碼] 100%天然椰子水「1大罐不到75元」 7大好處曝光!能消水腫、解宿醉

[內有折扣碼] 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內有折扣碼] 1包15元!醫院激推「4款養生沖泡飲」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 「4000g妙管家洗衣精」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超划!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 整年份買好買滿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獨家販售「花月嵐禮盒組」 大蒜拳骨拉麵...1份不到7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