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插隊上88快速道!方向燈也沒打滿 網超療癒:禮讓再檢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▲自小客車插隊要上88快速道路,另外沒全程打方向燈,被開罰6000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自小客車想要從國道1號五甲段,插隊上88快速道路,結果被後方駕駛全部錄下,將插隊且沒全程打方向燈的過程影片向國道警察檢舉,讓這輛自小客車駕駛被開罰6000元。

YouTube頻道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11月4日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從影片中可看到,10月9日上午11時46分許,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打右轉燈,想從國道1號五甲段插隊上88快速道路,紀錄器的駕駛從瑞隆路段開始排隊,雖然讓自小客車插隊,但後續用這段畫面向國道警察檢舉。

另外這輛銀色自小客車在變換車道的時候,沒有全程打方向燈,駕駛也再度就這部分向國道警察檢舉。警方以插入連貫駛出主線之汽車中間,開罰3000元,另外變換車道未依規定全程使用方向燈,再開罰3000元,,一次插隊就讓自小客車駕駛錢包損失6000元。

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「9月1日新制上路,真的罰很重」、「最好的示範,禮讓他檢舉他,其餘的動作都不需要」、「天天都在交流道看到這種插隊」,或是說「檢舉方向燈是對的,但插隊要看情況,有些很惡劣強行逼車的就該檢舉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