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熱心枋寮警募集捐款 拋磚引玉助弱勢家庭度難關

▲枋寮警分局歸崇所長陳啟超募善款助人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枋寮警分局歸崇所長陳啟超募善款助人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所長陳啟超近日前得知,枋寮鄉中寮村一名曾姓男子,近日因病住院,現於加護病房搶救,而渠妻子領有中度身心障礙手冊,曾男家中經濟狀況不穩定,無法負擔醫藥費及未來的生活費,急需善心人士幫助,度過眼前的難關。

陳所長立即轉介善心團體「部落心」協助,該團體成員係歸崇所轄區民間友人黃鈴雅、林昱辰、吳金泉、吳政雨、簡紫欣、林輝星、蔡妙玲、林沐軒、林姿儀、陳詰文、蔡妙珍、尤秀卿、席家文、張嘉芸、黃慶隆、蔡慶銘、林明風、郭杏蘭、林冠吟、黃于倢、孫梅芳、陳丁士、郭榮元、林嘉玲、林煒程、楊美娟、黃信憲、呂玉田、林淑娟、劉棋煥、鄭淑琴、許展榮所組成。

加上歸崇所同仁陳啟超、王邦任、鄭進利、梁棠碩等人亦共同集資共新台幣3萬8000元捐助善款,幫助他們度過燃眉之急。

枋寮分局長黃政龍肯定員警主動發起助人行動,拋磚引玉幫助生活困苦的家庭,義不容辭伸出援手,充分發揮人飢己飢、人溺己溺的精神,展現身為警察人民保姆之善行義風,深值肯定與讚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