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仔深夜逛社區「路上亂竄吼叫」 2hrs制伏逮捕...警民累癱

▲麝香豬深夜在社區亂逛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▲麝香豬深夜在社區亂逛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1隻走失的麝香豬8日凌晨在桃園市龜山區一處社區裡逛大街,由於影響交通安全,員警據報與民眾持木棍合力圍捕,歷經2小時的人豬大戰,終於將豬仔壓制逮捕,五花大綁捕送派出所處理,因為沒有人出面認領,通知市府動保處將該麝香豬帶回安置。

▲▼警方和民眾花費2小時追誘捕才將豬仔五花大綁壓制逮捕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▲▼警方和民眾花了2小時,才終於將豬仔五花大綁壓制逮捕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▲▼警方和民眾花費2小時追誘捕才將豬仔五花大綁壓制逮捕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昨日凌晨龜山警分局大林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龜山區幸福社區有豬仔在路上亂跑,恐造成來往騎士及行人危害,豬仔還沿路吼叫影響住戶安寧,警員陳彥丞、北野真以、張凱晟趕赴現場察看,果真在龜山區幸福11街發現一隻約50公斤重的麝香豬在馬路上亂跑,由於深夜無法聯絡市府動保處到場,因此通知支援警力及民眾提供水果協助引誘下,歷經2小時的人豬追捕才將流落街頭的麝香豬控制伏逮捕,並將牠五花大綁帶回派出所廁所安置,因為沒有飼主趕到派出所認領,上午將通知市府動保處至派出所,將麝香豬帶回暫時安置。

大林派出所所長曾儒義表示麝香豬一般都是有人在飼養,因此呼籲民眾對於飼養的動物要負起管理照顧責任,切勿放任動物亂竄或棄養,萬一造成騎士或行人受傷,須負擔賠償責任及刑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