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露下體占卜」誘高中女脫光光 她7次視訊全被側錄慘淪性玩偶

▲桃園市吳姓男子去年8月間從交友軟體認識未成年少女,竟引誘其自拍胸部裸照,被家人發現後提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高雄吳姓男子誆少女「裸下體可以占卜運勢」,竟騙得少女自拍裸照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郭玗潔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利用IG、LINE等社群媒體結識涉世未深的少女小麗(化名)後,再以應徵打工誘騙就讀高中的小麗拍裸照,小麗驚覺受騙封鎖吳男,吳男竟恐嚇她拍自慰影片,否則要散佈她的裸照,小麗向老師求援並報警逮人,警方查出吳男還以類似手法誘騙另外2名高中少女,誆稱可以「露下體占卜」騙裸照,法院審理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判吳男9年徒刑。吳男不服再上訴,高雄高分院改判8年徒刑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吳男透過IG得知16歲的小麗想打工後,主動與她聯絡,表明願意以5000元請她拍裸露照片,2020年5月間,小麗在住處以手機拍攝裸露胸部、下體及僅著內衣、內褲的猥褻行為照片,傳給吳男。

事後,小麗並沒有拿到5000元,於是將吳男封鎖,但吳男又用另一個帳號傳訊息給小麗,恐嚇如果不解除封鎖,就要散布裸照,小麗只好照辦,吳男食髓知味,竟再度要小麗以IG視訊通話方式,裸露下體及自慰,吳男則趁機側錄下影片。小麗為了裸照和影片的事整天恍惚,被輔導老師發現後,小麗才向老師透露此事,並在老師的協助下報警。

警方循線逮捕吳男,又查出吳男以類似手法誘騙另2名少女拍裸照,其中一名16歲的受害少女竟是被吳男誆「以露下體的儀式可進行占卜」,7度被騙裸體視訊全遭側錄,全案在訊後被起訴送審。

高雄地院審理時,吳坦承犯行,但辯稱在國中時期遭同學排擠、霸凌,升學至五專後仍人際關係不佳,才導致他人格或心理層面扭曲,請求精神鑑定等語,經醫院鑑定認為吳男認知功能屬於中等智能程度,有一般的抽象思考、現實判斷等能力,長期有憂鬱、焦慮情緒,較無自信,多負向思考,人際較為疏離。

但法院認為,吳男可清楚陳述犯案前中後的情形以及行為時的想法,也未有明顯精神症狀干擾,不符合減刑的要件,因此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判他9年徒刑。吳男再上訴,高雄高分院審酌吳男已和其中2名少女達成和解,且各賠10萬、30萬元,改判8年徒刑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