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球場又出包?人渣文本直播「居民攔轎申冤」:球場外牆裂了

▲▼ 新竹球場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新竹球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竹球場因場地狀況不佳,導致比賽無法進行,目前場地仍在改善、整修中。沒想到,筆名「人渣文本」的學者周偉航在繞新竹球場外圍一圈直播時,突然被當地人攔下,抱怨球場外牆裂開,擔心會砸傷路人。

周偉航7日在新竹邊走邊直播,走到新竹棒球場時,碰到附近的居民「攔轎申冤」;當地居民要求周偉航拍攝外牆裂開的部分,擔心碎裂的水泥牆隨時可能掉下打到行人的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竹球場又出包!人渣文本直播「居民攔轎申冤」:球場外牆裂了。(圖/翻攝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)

▲新竹球場外牆出現裂痕。(圖/翻攝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)

「新竹市政府快去處理」,周偉航表示,他在YouTube的直播檔可以證明真的是走到一半被攔下,「所以請新竹市政府別瞎扯什麼政治攻擊,快去修補就對了。」

該文PO出後被轉至PTT,吸引大批網友留言,「這個反而沒啥曝光度,唉」、「沒人在乎」、「打這個高虹安票也不會比較高啦」、「真的太爛,護航不了」、「挖好酷,我現在才知道外野是在民宅上耶」、「裡面是不是有巨人」、「打這個不是為了高的票,是為了監督12億納稅錢跟工程品質」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