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鄭朝方競選行程遇襲受傷 「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」

▲▼鄭朝方競選行程遇襲受傷 「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鄭朝方)

▲鄭朝方競選行程遇襲受傷,赴醫院治療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鄭朝方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、柯沛辰/新竹報導

民進黨新竹縣竹北市長候選人鄭朝方5日傍晚參加競選行程,不料遇襲受傷,赴醫院治療。事發後,警方循線找到涉案婦人,但對方強調並未施暴、只是肢體觸碰,目前筆錄已完成,若鄭朝方有意提告,會將婦人移送法辦。

鄭朝方5日深夜在臉書證實,他傍晚參加一場地方里長競總成立大會,遇到一位婦人在街上高聲疾呼,因此上前向對方致意,不料婦人一邊比倒讚,又是一陣穢語,還與他發生肢體接觸,在一陣混亂後消失無蹤。

鄭朝方表示,他本來要繼續下一個行程,但因感到身體不適、左手臂疼痛紅腫,決定前往醫院包紮,所幸經治療後並無大礙。

鄭朝方說,即便遇到暴力,也不能阻止他要改變竹北的心,因為傷痛只是過程,他仍會繼續堅持理想,「如果參與政治、關心家鄉,需要遭受任何形式的暴力相待,那麼我真心地希望,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。」

▲▼鄭朝方競選行程遇襲受傷 「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鄭朝方)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