娶走林志玲+雞排妹!「這些名都叫Akira」驚呆台男 柯文哲被點名

▲▼ 林志玲、雞排妹。(合成圖/翻攝林志玲IG、千巡影視提供)

▲Akira娶走林志玲、雞排妹。(合成圖/翻攝林志玲IG、千巡影視提供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女星鄭家純(雞排妹)閃嫁大3歲的日本醫師老公,男方外貌激似孔劉,恰好名字與林志玲老公都叫Akira。而台灣網友也哀號,台灣女神與正妹都被Akira娶走了,紛紛也想把名字改成Akira,對此,一名日文老師也貼心整理出104漢字,日語發音都是Akira,底下網友則狂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。

鄭家純無預警成為日本媳婦,PTT鄉民紛紛羨慕狂喊,羨慕這位日本醫師老公Akira,不僅如此,眾人也聯想到林志玲老公也叫Akira,竟靈機一動歪喊想改名Akira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日文老師「なるみの楽しい日本語教室(周若珍・Narumi)」在粉專整理一張104字中文字表,只要名字有這些字的人,發音都能稱作Akira,包括「哲、展、聰、明、成、彰、燦、彬、陽、英、亮」等,也就是說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總統馬英九的日本名字都能叫Akira。

有趣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也笑虧「日本兩位阿基拉,娶走台灣兩位女神」、「我是Akira Wei」、「取了都有機會當全民姊夫或妹夫嗎」、「我是阿基拉」、「柯文哲也是Akira」、「柯文Akira」、「習大大也是Akira耶」、「蔡Akira文、柯文Akira、Akira萬安」、「原來林『昶』佐也是欸」、「我阿嬤叫做Akiko,單名時」、「前陣子才上映過名為Akira的電影啊」、「讓我想起找客人名字的惡夢!一樣讀音,不一樣的字,有時候還找不到」、「台灣男人當不成Akira,至少可以當Akirame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