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KTV排行榜!一票人驚呆「周杰倫18年前神曲」排第7:再戰十年

▲▼KTV包廂、唱歌、歡唱、唱KTV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很多人愛去KTV唱歌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如果去KTV唱歌卻不知道該點什麼時,很多人都會參考點播排行榜。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他日前想看看大家都在唱什麼歌,結果一看驚呆,前十名竟有一半的歌曲是大陸歌手所唱,時代真的不同了。不過文章曝光後,則有一票網友歪樓,發現周杰倫2004年發行的一首歌竟在榜上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驚!打開KTV點歌排行榜一半是對岸歌手」為題發文,提到他近日好奇大家都在聽什麼歌,所以便特意打開點歌排行榜查看,怎料前十名有一半的歌曲是大陸歌手所唱,第一名也是大陸歌手「小阿七」所演唱的〈從前說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說,雖然周杰倫進了前十名,不過卻不見蔡依林、張惠妹等,時代真的不一樣了。實際查詢原PO貼出的排行榜,這份資料可能是錢櫃的「國語點播排行」,統計期間自今年10月25日至31日。

1.小阿七〈從前說〉
2.韋禮安〈如果可以〉
3.動力火車〈我很好騙〉
4.張遠〈嘉賓〉
5.任然〈飛鳥和蟬〉
6.盧廣仲〈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〉
7.周杰倫〈擱淺〉
8.井朧〈不刪〉
9.潮州土狗〈50元的檳榔〉
10.阿冗〈與我無關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錢櫃官網)

▲錢櫃國語點播排行榜。(圖/翻攝自錢櫃官網)

對於這樣的現象,網友紛紛回應,「抖音效應吧」、「抖音神曲不錯」、「年輕人都在抖音啊」、「抖音真的火了好多歌」、「意外嗎?我們下一代年輕的回憶就是這些歌」、「中國歌就算了,全是抖音歌XD」、「沒玩抖音的話可能真的都沒聽過」、「難怪現在小朋友手機都在看抖音」。

也有網友直呼,「沒一首知道,X!真的老了」、「如果可以跟我很好騙也很久了」、「韋禮安霸榜好幾個月了」、「1、4、5真的是去KTV唱到不想再聽了」、「與我無關是真的不錯」、「潮州土狗第九名喔?還蠻強的」、「50元的檳榔,神曲」、「推小阿七和魚閃閃」。

此外,也有網友注意到,周杰倫2004年發行的〈擱淺〉隔了18年竟然仍登上排行榜,「還有擱淺!笑死」、「怎麼還會有擱淺啦」、「擱淺還能前十,誇張」、「擱淺XD」、「擱淺是擱淺在排行榜上了嗎」、「擱淺再戰十年」、「有擱淺!識貨喔」、「快2023年了還有擱淺」、「擱淺笑死,名符其實」、「為啥有擱淺」、「『擱淺』擱淺在排行榜上了」、「擱淺太強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