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「偷藏破黑絲襪」 新婚半年沉默了!人妻哭:世界頓時崩塌

▲婚禮,新人,結婚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與老公新婚半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才新婚半年,竟發現老公不為人知的另一面!一名人妻透露,與老公交往5年後才結婚,怎料某天返家,她發現書房亂七八糟,意外發現紙袋裡有原PO不見的破絲襪與飾品。事後老公沉默許久,而真相曝光後,讓原PO淚崩哀號,「我的世界也頓時好像崩塌了...對他建立的信任直接被毀了 。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緩緩道來,老公個性陰柔、處事細膩、不爆粗口,甚至會觀察原PO的小情緒等,「曾經有朋友私下揶揄我老公,說他很娘、很不Man」,原PO為此跟朋友鬧不愉快,「現在都什麼年代了,無法理解還有人被性別刻板印象給綁住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交往5年與結婚半年來,老公都把原PO捧在手掌心呵護,因此毫不在意他人的眼光。但說也奇怪,結婚前一年開始同居時,原PO卻發現她的衣物、飾品、絲襪會憑空蒸發,詢問過老公,也只得到「不知道、沒注意」的答案,唯獨他有特別回應,一條絲襪破洞了,就順手幫原PO丟掉,當下原PO也沒有多想。

直到最近原PO身體不適,下午請假回家休息,正巧老公不在家,偏偏書房很亂,於是原PO走進去整理一番,意外在雜物櫃裡看到一個紙袋,裡頭竟是她失蹤的飾品、數件破掉的絲襪。

▲▼絲襪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在老公書房找到破洞絲襪,真相好崩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當下原PO滿臉問號,「第一個反應只是滿滿的不解,為什麼老公要騙我?為什麼要藏我的東西?」她內心更冒出各種小劇場,「老公不想要我穿得太清涼?不想要我戴好看的飾品,所以偷藏起來?」

等老公回家後,原PO決定直球攤牌問個清楚,殊不知老公不發一語,緩緩走過來到她身邊,沉默了許久都不說話,此舉令原PO感到非常不安,「老公的反應馬上讓我知道事情不是這麼簡單。」

萬般掙扎之下,老公坦言「我一直以來都對女裝很著迷,自己也喜歡穿上女裝的感覺」,兩人選擇同居、結婚後也努力改掉這怪癖,無奈「我還是無法控制自己!」

老公也直言,會趁原PO不在家時,偷穿原PO衣服甚至藏起來,但並非有意欺騙,而是怕原PO知情後會離開他身邊。過程中,老公邊說邊哽咽,原PO思緒也錯亂了,「我的世界也頓時好像崩塌了」,那一晚她痛哭了一夜,「這麼大的事情我居然被蒙在鼓裡?我對他建立的信任直接被毀了」、「想到那部電影《丹麥女孩》,只覺得那位妻子真的好偉大,我有辦法和她一樣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熱議,「又沒什麼,女生穿男生的襯衫,就是男友風就是可愛,男生穿女裝就問題一堆,是怎樣?」「老公應該壓力真的很大,如果外人看不出來,只是喜歡在家裡自己穿女裝,這樣妳會覺得比較能接受嗎」、「天吶太震撼了,如果是我,我覺得我沒辦法接受,但也不是妳老公的錯,辛苦你們了,希望你們可以找出最棒的解決方法」、「喜歡穿女裝,不等於喜歡男生,除非他是雙性或同性戀,跟妳結婚只是煙霧彈,那妳再考慮下一步該怎麼做」。

有過來人正能量分享,「我老公也有女裝癖,他的性別認同是男性,但有一小部分的他想成為女孩子,所以會穿女裝來滿足小小的自己。我是完全無感啦,每個人都會有難以啟齒的小秘密,反過來我還滿高興他願意和我分享這件事」、「我有一個男性朋友(台北科技業),他一直是穿女生蕾絲內褲、在家喜歡高跟鞋跟絲襪,最喜歡穿褲襪高跟鞋跟太太做愛,她太太完全接受也生了2個孩子」。

▼過來人分享類似經歷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