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庭林瑞陽傳銷案聽證會要辦了 陸媒曝「罰金恐破441億」

▲▼林瑞陽、張庭公司涉傳銷被相關單位調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TST庭秘密)

▲張庭夫婦傳銷案將於11月4日在河北石家莊舉辦聽證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TST庭秘密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張庭和林瑞陽夫婦經營的美妝品牌2021年因涉嫌傳銷,遭中國大陸當場調查,一度被凍結約人民幣20億元(約新台幣88.4億元)資產,引發兩岸社會輿論。中媒報導,案件聽證會將於11月4日在河北省石家莊召開,林瑞陽和張庭夫婦恐會被開罰人民幣100億元(約新台幣441億元)。

▲▼張庭林瑞陽聽證會決定了 中媒:會後決定涉罰金額!恐逾440億元。(圖/翻攝自石家莊市裕華區人民政府網站)

▲▼張庭林瑞陽聽證會決定了 中媒:會後決定涉罰金額!恐逾440億元。(圖/翻攝自石家莊市裕華區人民政府網站)

▲林瑞陽和張庭夫婦經營的美妝品牌被指控涉嫌傳銷,聽證會將於11月4日在河北省石家莊召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《中新經緯》報導,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人民政府10月31日宣布,上海悅導電子商務公司等19主體涉嫌網路傳銷一案聽證會將於11月4日在石家莊召開,涉案主體包含張庭林瑞陽夫婦、陶虹等5人,由於疫情防控及場所限制,旁聽人數限制為4人,旁聽過程中未經機關同意,不得錄音、錄影及拍照。

一名知情者透露,案件聽證會結束後,當局應該就會對事件的最後處理和所涉處罰金額等做出公示,預測所涉金額非常巨大,可能高達人民幣100億元(約新台幣441億元),不過具體金額和處理結果以官方公布為準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