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端保護效益報告已完成補件!薛瑞元:審查不會拖過選舉

衛福部部長薛瑞元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衛福部部長薛瑞元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高端疫苗受試者保護效益需在月底前補件,否則恐面臨廢止命運。衛福部長薛瑞元今(30)日受訪時表示,星期五已經收到補件,目前初步還在檢視資料完整性。而針對審查時間,外界認為不應該拖過選舉,薛瑞元則回應「可能不會啦!」

根據衛福部統計,截至10月21日止,已有120.8萬劑疫苗屆期並陸續依程序銷毀,後續將在各行政單位共同監督下由廠商負責辦理疫苗銷毀作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高端補件,薛瑞元受訪時回應,補件資料已經在星期五補進來了,結果要經過審查,目前初步還在檢視資料完整性,就會安排委員會時間。

至於審查時間是否有可能拖過選舉?薛瑞元則表示「以量來看,可能不會啦,但審查還是需要時間,不過這不應該跟選舉掛勾。」而是否有機會在本周有審查結果,他則直言「不知道本周會不會有結果,沒辦法替審查委員說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