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超兇!90%網紅都有「業配VPN」修水電的也接 他傻眼

▲▼滑手機,嫌棄,簡訊,訊息,來電,不高興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VPN廣告1現象讓原PO超無言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因版權或分級的限制,很多人會用「VPN」切換地區IP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說他發現一大堆網紅都有接VPN的業配,其中,他覺得介紹影集、遊戲的都算合理,「啊修水電的也在VPN,你他媽搞屁啊?」忍不住問卦,「為啥十個網紅 九個業配VPN = =」,意外引發熱論。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「欸!不是啊!有些介紹影集的網紅,你業配VPN合情合理,因為跨區看片;介紹遊戲的業配也合理,理由同上」,結果看到主打修水電的網紅也在業配VPN,原PO就不禁傻眼了,「搞屁啊?當觀眾都傻了 = =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就有人也超有感,「好賺吧?看起來是完全不管影片內容,就是廣告」、「不知道到底多有錢,連冷門的油土伯都有機會業配= =」、「講職棒的也在業配VPN啊」、「廣告打超兇,連podcast也有」、「釣魚的頻道也在VPN,超詭異」、「賣二手車的也VPN。」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「會上網的,VPN都用得到啊」、「因為VPN成本就固定,多收幾個客人就是多賺」、「很多人不知道多數VPN公司都是中資^^,VPN市場的大宗,都是需要翻牆的中國」、「翻牆軟體有市場啊!翻牆的風險越高,對翻牆的安全需求就越高」、「每次都說VPN絕對保密與安全,都覺得有趣,根本沒有實質的證據證明很安全。」

還有人透露,「業內訊息,50萬訂閱一支5分鐘,預算25~40萬」、「我大學同班同學之前搞資安失敗 後來就搞 VPN 服務還附加高級隱私保護服務 失敗的業務項目就賺錢了」、「VPN給的錢多,又好講話,只要有幫忙宣傳就好,想要什麼形式都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