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見「張善政宣傳車」闖紅燈 女騎士險被撞上!影片曝光網狂轟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逼近,多數候選人抓緊時間拚選戰。但近日有女騎士透露,近日騎在路上的時候,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選舉宣傳車竟然闖紅燈,差點撞上她,而且對方違規在先,還按喇叭示意,讓她相當傻眼。影片曝光後隨即遭網友轟爆「太囂張了吧」。

網紅四叉貓近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,透露自己的信箱收到一段短片,驚見一輛張善政的選舉宣傳車在21日晚間7點37分左右闖紅燈,還按喇叭示意,未禮讓綠燈的女騎士。他看到後表示「十字路口差點撞到機車騎士還好沒事,請再多注意一下交通號誌喔,感恩」。

▲▼張善政宣傳車闖紅燈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▲張善政宣傳車闖紅燈,險些撞到騎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,女騎士騎到路口看到綠燈準備右轉,結果張善政的宣傳車竟直接闖紅燈,差點就撞上她了。而且宣傳車違規後還先按喇叭,女騎士見狀不甘示弱,只能長按喇叭回擊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國家機器動的很厲害」、「太囂張了吧?!」「聽到喇叭聲的時候一開始好像還想逼車?看到有攝影後才乖乖的歸回去?」「蛤?危險逼車,可以吊駕照的哦」,還有不少網友標記張善政及其他國民黨人士,表示「那個芯會怎麼說呢?會不會用上禮拜的監督態度來監督自己人呢?好奇」、「呼叫詹村長,900芯出面主持公道」、「徐巧芯不表示一下嘛?不分區議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