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渡宮水岸爆自行車糾紛!美女所長率隊赴現場...態度積極獲表揚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人美又積極!北市關渡派出所接獲報案,指出關渡宮水岸廣場有人打架,所長陳以雯立刻帶隊前往支援,到場另一方已離開,在場的李女、陳女解釋,有對夫妻帶小孩騎腳踏車,但雙方腳踏車有所碰撞,對方卻態度惡劣、口出惡言,所長釐清事由後,調閱監視器、尋人,並主動關心李、陳傷勢告知相關權益,事後2人也投書市府表揚,給予關渡派出所高度肯定。

▲▼ 北投關渡派出所 所長陳以雯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北投區關渡宮水岸,爆發一起自行車糾紛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關渡所所長帶隊前往了解,李女(45歲)及陳女(52歲)表示,與一對帶小孩騎腳踏車夫妻發生爭執,雙方腳踏車有所碰撞,但對方卻態度惡劣、口出惡言,所長迅速了解案情後,立刻分工指派同仁去附近找尋相對人及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。

▲▼ 北投關渡派出所 所長陳以雯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關渡派出所所長陳以雯對民眾報案不管大小案,抱持不鬆懈心態積極處理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事後,李女、陳女表示不願提出告訴,但所長仍主動透過通訊軟體留下相關資料、影片,同仁以同理心關心民眾傷勢並告知相關權益。

這樣積極舉動,讓李、陳女備感窩心,故透過「1999台北市民當家熱線」、投書市府表揚,認警方不推諉,勇於任事、處事明快、深具同理心,讓市民感到很安心,也給予關渡派出所肯定。

對此,北投分局呼籲,如發生車禍或其他行車糾紛,應立即請求警方協助,切勿意氣用事衍生不必要事端。而民之所需為警之所趨,警方也會秉持遇事不推諉,以同理心的態度、積極處事的信念,持續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