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沙鹿向上路又出事!大貨車釀6車連環撞 現場塞爆了

▲▼台中向上路六段又傳出車禍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向上路六段又傳出車禍,一輛大貨車撞上前方停等紅燈之車輛,造成6車連環撞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恐怖下坡又車禍!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今(17)日下午14時許再度傳出追撞車禍,一名施男駕駛大貨車因不明原因,撞上前方槽車與廂型車,直接卡在2車中間,並且波及其他3輛車輛,釀6車連環撞事故,施男手部受傷,其餘駕駛均無受傷。

▲▼台中向上路六段又傳出車禍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清水警分局警方表示,今日14時45分在向上路六段802前發生大貨車追撞事故,為一名施男駕駛大貨車追撞前放停等紅燈之車輛,目前快車道僅剩下1線可通行,其中貨櫃車駕駛施男手部有輕微受傷,由救護人員包紮處理,再送往童綜合醫院治療。該路段截至15時30分仍有嚴重回堵情形,龍井交流道至該地點約800公尺皆「紅一片」大塞車。

向上路六段往沙鹿方向為一處長下坡,另一段還與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相接,但該路段限速僅有50公里,一旦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,疏於煞車,往往就發生連環追撞事故,先前建置區間測速前,每月平均發生上千件交通事故,建置後明顯改善,但仍不時傳出交通意外。

▲▼台中向上路六段又傳出車禍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