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熱谷煮玉米被偷!他譙「台人水準真差」 臉腫了:你第一次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抱怨「玉米被偷走」,結果下場臉腫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台灣人的水準真差!」一名男遊客抱怨,最近去宜蘭清水地熱谷煮玉米、雞蛋,豈料玉米「被偷走1支」,氣得他大罵「到處都有小偷!」結果討拍文變討罵文,有網友質疑「你第一次煮唷?這要顧的,不是被偷走,是它自己會離家出走」、「很容易漂走~別侮辱台灣人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痛罵,近日去清水地熱谷遊玩,卻讓他超不爽「太誇張了,台灣人的水準真差,到處都有小偷!」原來該景點有提供竹簍,原PO則提著它去煮玉米、雞蛋,怎料食物忽然不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火冒三丈指控,「連去清水地熱谷煮玉米,2支玉米還可以被偷1支,現場還沒有人承認,竹籠上都有編號,不可能拿錯。」

文章曝光後,有網友卻反問,「是不是飄走啊?別太急著否定人性,畢竟只偷一根玉米,還滿可笑的」、「你第一次煮唷?這要顧的,不是被偷走,是它自己會離家出走」、「很容易漂走~別侮辱台灣人」、「清水地熱常常有家人離家出走,這不是第一次」。

一票網友也分享奇葩經歷,「我上次去那邊在水裡撈到兩支玉米,問別人都沒人理我,還問超久的,我們只買一盒蛋而已 ,多吃了兩隻玉米」、「有可能漂走了,之前去煮時,玉米、雞蛋,都離家出走」、「飄走了啦!沒人會在那麼滾燙的水裡偷一支玉米, 我上上禮拜去還看到不知道誰家的蛋在水上飄,我的玉米筍放進去也差點飄光」、「上次去清水地熱煮蛋,6顆下去,我去旁邊坐著等,結果起來變8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